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有哪些

尽管信用卡在生活中扮演了很大的角色,如提前消费透支,购物,旅游等的便利性,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注销信用卡,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注意销卡和销户的不同。注销信用卡账户必须同时注销您账户内所有的江苏银行信用卡(包括主卡、附属卡),银行卡中心将在受理账户销户申请之日起45天后为您办理正式销户手续。

2、在申请销卡45天后确认是否完成注销。信用卡注销有一定天数的清账期,持卡人一般在销卡45天左右后要及时打电话去银行确认是否销户,防止银行因为某些原因没有销卡成功,而持卡人却以为销卡成功了,将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完成信用卡注销后要妥善处理卡片。信用卡注销之后要剪断磁条,不要将完整的信用卡随意丢弃。如果卡片完整,在部分只需要卡号而不用核对信息的消费场所,有可能仍然能用。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