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淋浴房下水道堵塞怎么办

不管是家里什么地方漏水了,都会是一件尤其麻烦的事情,而且也会特别心烦,比如说淋浴房下水道堵塞这种情况,就在当下的生活中比较多见了,那么淋浴房下水道堵塞怎么办?

淋浴房下水道堵塞怎么办
淋浴房下水道堵塞怎么办

1、如果淋浴房下水道处无盖,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类千万别用,一个是污染环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过长的易被酸类侵蚀而穿孔,麻烦会比较大。

2、把火碱放进下水道的口里,然后把开水倒进去。

3、用专用管道疏通剂,主要成分是氢氧化钠、氧化剂、表面活性剂等,对油脂、毛发等有机物有溶解作用。

4、淋浴房下水道堵塞的原因主要是洗澡时留下的头发引起的,一般在淋浴房内下水口处有个盖子,我们就只能从地漏出去疏通,可以到商店买一个螺旋钢丝,从地漏处边摇边向下推进,直至感觉到有异物,再轻轻地边摇边向上拉出,这样就会把堵塞的污物清除。

5、可用粗藤条,藤条头钉十口八口寸长铁钉,一面伸入一面打转搅动,把杂物搅松,然后用浓碱溶液灌入,再把藤条推进拉出,操作多次,就会疏通。

以上就是关于淋浴房下水道堵塞怎么办内容的介绍,有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用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