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下水道油污结块堵塞怎办

在洗碗的时候,碗里会有很多食物油污残渣,而时间一长,残渣油污就会进入下水道堵塞住,之后使用起来下水就会变慢,严重的会堵死。那么厨房下水道油污结块堵塞怎办呢?

厨房下水道油污结块堵塞怎办
厨房下水道油污结块堵塞怎办

1、铁丝钩疏通。在下水道口倒入开水,然后使用铁丝钩进行上下提拉,下水道中的油污会逐渐软化疏通,但此时并未完全疏通,需要持续缓慢的冲淋开水,知道厨房下水道中的油污完全融化即可。

2、下水道疏通剂。使用专业的下水道疏通剂,将下水道疏通剂倒入厨房下水道中,等待下水道中的油污和疏通剂完全反应后,再使用热水冲刷就可以疏通厨房下水道了。

3、白醋苏打疏通。在下水道中倒入白醋、苏打和热水的混合液,能够有效的溶解下水道中油污,然后在下水道中缓慢倒入开水,直到完全疏通为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厨房下水道油污结块堵塞怎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