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楼下水道反水原因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就是自己家没有堵,但是这时会出现反水,那么在弄清楚前一定要先去找到原因才行,只有原因找到后才知道是谁的责任。那么二楼下水道反水原因是什么呢?

下水道
下水道

1、有堵塞物:有可能是总排污管阻塞,这时就会出现排污不顺,这种情况下是没有办法进行处理的,要直接去找管道公司来处理。

2、主管道阻塞:如果是住在二楼,水反到你家了,这种情况下说明二楼以下管道可以被阻塞了,也就说明它的总下水道阻塞。

3、房屋下陷量大:住宅工程时干管的坡度一定达到标准坡度才行,这样才能让污水在管道中更加的自净流速。那在建造房子有可能是由于自身重量和造假等原因就会出现一下下陷,这种情况下就要特别的注意了,要知道房屋下陷量会将出户管压碎,这样就是导致了灌溉不畅。

4、管材问题:现在水管的材质分为铸铁管,这种管材它的内壁坚硬、防腐方面做得比较差一下,这样就会导致灌溉不畅。塑料管,它的内壁平滑容易让污物挂积,可以说它的通水能力会比铸铁管大10%~26%。

以上就是关于二楼下水道反水原因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