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使用面积和套内面积的区别是什么

房子的面积有很多不同的名词,比如建筑面积、套内面积、使用面积、公摊面积等。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房屋使用面积和套内面积的区别是什么。

房屋使用面积和套内面积的区别是什么
房屋使用面积和套内面积的区别是什么

1、面积不同:房屋使用面积指的是房屋可实际使用的面积,套内面积全称为套内建筑面积指的是套内房屋使用空间的面积。

2、组成不同:套内面积由套内房屋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套内阳台建筑面积三部分组成。套内面积包含了使用面积,使用面积不包括墙体、柱子等结构面积。

3、面积计算不同:套内面积以水平投影面积计算,套内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使用面积为卧室、起居室(厅)、餐厅、厨房、卫生间、过厅、过道、贮藏室、壁柜等使用面积的总和。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房屋使用面积和套内面积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