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一楼的架空层属于业主吗

随着建筑行业不断地发展,很多地方的开发商在建楼栋的时候,都会将一楼架空来避免潮湿,那么房屋一楼的架空层属于业主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屋一楼的架空层属于业主吗
房屋一楼的架空层属于业主吗

1、房屋一楼的架空层属于业主,因为此架空层的建筑成本已经包含在房价中了,而小区业主们在买下房子的同时也就相当于买下了架空层。

2、另外,小区一楼架空层属于一种附属物,是没有产权的,但是它所依附的建筑物及占用土地使用权都已被业主们购买,那么按照常理来讲它的归属权应该就是归业主们所有的。

3、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之前应该做好相关的准备才能顺利购买房屋,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需要了解清楚相关的贷款政策,很多城市限购限贷,首套房、二套房、三套房,其贷款首付比例都是不一样的。

买房前,要搞清楚自己是否还可以再贷款,贷款买房,首付是几成。另外,查看下自己的信用记录,是否因为信用不良而影响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