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铺院子里的砖有哪些

有很多房子会带一个庭院,在庭院铺上地砖,好好装饰的话,会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休闲空间,那么铺院子里的砖有哪些呢?

铺院子里的砖有哪些
铺院子里的砖有哪些

1、大理石:泛指大理岩、石灰岩、白云岩、以及碳酸盐岩经不同蚀变形成的夕卡岩和大理岩等。

2、水磨石:主要是指大理石和花岗岩的碎片嵌入到水泥混合物当中。水磨石地面是一种以水泥来作为一个主要的原材料复合地面材料,其低廉的造价和良好的一个使用性能,在超大的面积公共建筑里面也都广泛地进行采用。水磨石地面很好的提高了整个院子的亮度,搭配纯白色门窗,看起来美观大方又不失稳重。这种防滑砖亮度上较水磨石暗一些,不过和竹质房屋整体上很搭配,院子整个朴素、简单的一个格调。

3、青石板:青石板一般也是庭院地面经常采用的材料,因其具有古朴自然、返璞归真,质地优良、经久耐用、价廉物美等特点广受欢迎,丰富的石文化底蕴又使其具备了极高的一个观赏价值和收藏的价值。

以上就是关于铺院子里的砖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