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品房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房屋装修过程中,到墙地面装修基本完成的时候,需要安装门,除了室内门,有很多业主会将入户门也更换掉,在买门的时候需要了解商品房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商品房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商品房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1、入户门尺寸:一般为950mm×2050mm×90mm或950mm×2050mm×220mm,这样的大门设计出来才会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能够彰显出户主的生活品味以及对生活的态度。

2、厨房门尺寸:如果厨房推拉门选择为单向推拉门的话那么尺寸可以考虑在700~800mm的宽度来设计,因为冰箱、家电之类的尺寸宽度已经在600mm,所以为了考虑家电的进出入,单向推拉门是有要求的。至于双向推拉门的话门的总宽度可以在1400mm、1800mm、2000mm这三个范围中选取。

3、卧室房门尺寸:分为正标和非标尺寸,正标卧室门尺寸可以建议是在800mm×2000mm,如果卧室门选择留洞包门套的话那么尺寸就在860mm×2300mm。非标尺寸就可以根据门套的尺寸来定。

4、卫生间房门尺寸:一般卫生间门高度有1900mm、2000mm、2100mm这三种尺寸,宽度的有800mm和900mm这两种。

以上就是关于商品房门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