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限价商品房有房产证吗

限价商品房的价格一般比普通商品房价格低一些,因此限价商品房受到很多购房者喜爱,但购买限价商品房会受到一些限制,那么限价商品房有房产证吗?

限价商品房有房产证吗
限价商品房有房产证吗

1、限价商品房按照“以房价定地价”的思路,采用政府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

2、与一般商品房不同的是,限价商品房主要的特点是在挂出牌子进行销售的时候已经被限定了价格以及建设标准和销售对象,房价的主要调控者是政府。

3、限价房作为政府在一定时期内调控房地产市场、调节住房供需矛盾的有效手段,由政府成立的全资国有公司负责建设。销售价格实行政府定价,定价原则按照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确定。

4、销售价格在预售时向社会公布,公布价格应为该限价房楼盘的最高价,购买限价房应自购房合同备案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以上就是关于限价商品房是否有房产证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