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鲜盒颜色发黄怎么清理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都会有保鲜盒,而一般冰箱保鲜盒都会装食物的,所以需要干净卫生才可以,但时间久了保鲜盒颜色发黄,那保鲜盒颜色发黄怎么清理呢?

保鲜盒
保鲜盒

1、小苏打清洗法:小苏打是碱性物质,可轻松去除保鲜盒的氧化物,用小苏打混合溶液擦拭保鲜盒,可轻松去除氧化物质。

2、洗洁精清洗法:洗洁精是家中必备的去污能手,先放入少量的洗洁精用温水浸泡10分钟,滴几滴在保鲜盒上,用刷子反复刷洗在拿干净的布来回擦拭就可以了。

3、肥皂水清洗法:保鲜盒有油脂的要涂肥皂水,用软布擦去污渍,然后用清水冲干净。用餐巾纸或者软布把水擦干,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吹干即可。

4、漂白粉清洗法:可以使用稀释后的漂白粉,以除去保鲜盒上面的污渍,在使用的时候要求严格按照说明书要求的比例,对漂白粉进行稀释等完全溶液后,在用抹布粘过溶液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这样擦拭完就会让发黄的保鲜盒变得又白又亮了。

以上是关于保鲜盒颜色发黄怎么清理的内容介绍,其实保鲜盒的清洗不难,用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轻易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