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

日常生活中,不少的上班族喜欢自己在家备好明天的午饭。可是,塑料的保鲜盒、塑料封密杯等等,不及时清理干净会油腻腻、有一股难闻的异味。那么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呢?

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
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

1、将适量的热水倒入塑料保鲜盒中,然后在塑料保鲜盒中加入一勺盐,然后盖上塑料保鲜盒的盖子并上下摇动。清洗干净即可。

2、新鲜洋葱,菠萝或柠檬也可以。将它们切成薄片,放入保鲜盒中密封。第二天将它们取出,应该没有异味。

3、将肥皂水倒入有气味的塑料薄脆饼干中,然后添加适量的清洁剂。洗涤剂的量可以根据薄脆饼干的大小来确定。浸泡1-2小时后,用水冲洗之后气味可以去除。

4、使用剩余的茶叶浸泡在水中,然后将茶叶和水倒入盒子中并密封。如果您害怕茶渍,请在清洗盒子时使用牙膏。

以上就是关于塑料保鲜盒如何去味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