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上总有静电怎么解决

秋冬季节手上总是带有静电,很多时候触碰把手或者跟别人握手时就会被静电电得“猛”缩手,甚至有皮肤脆弱者会出现发红起泡,那手上总有静电怎么解决?

手上静电
手上静电

1、出门前去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墙上抹一下去除静电!还有尽量不穿花纤的衣服。

2、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3、最好的就是防静电护手霜:针对指尖静电这个问题可是有很多讲究的,电子工业上对于人体静电是极为看重。比如半导体晶片生产时就要规定操作人员穿上防静电服装和佩戴接上地线的防静电手环。生活中指尖放电,涂防静电护手霜最为直接并且效果最佳。

4、尽量穿统一材质的衣服,主要是上衣内外一致,最好就是穿上纯棉的,静电产生少。

5、身上带一些导电材质的物品。比如金属外壳的打火机、手链手表、拉链等等,在你触碰金属之前,先用这些东西来导电,这样手就不会受到静电的伤害了。

其实秋冬季节手上有静电是正常,用一些方法或技巧是可以轻易解决静电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