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把手防静电妙招有哪些

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静电,比如,晚上脱衣服睡觉时,黑暗中常听到噼啪的声响,接触到同伴时,会突然感到指尖针刺般刺痛。那么门把手防静电妙招有哪些呢?

门把手防静电妙招有哪些
门把手防静电妙招有哪些

1、金属放电。冬天门把手上带有静电的时候,可以在触摸之前用硬币和钥匙等金属物品在门把手上或者自己的衣服身上刮一刮,以此来释放掉周围的电流,避免被静电电到。

2、保持湿润。冬季的皮肤比较干燥,常常会有电荷的积累,用手触摸物品时正负电击不平衡就会产生静电,这时需要通过经常洗手,并且擦拭护手霜的方法来保持湿润,减少手部的电荷,从而预防静电。

3、静电危害。人体在接近携带静电的物品时会产生较小的电击,虽然不至于达到致命的地步,但也会让人觉得麻木,而且经过电击后可能会使人体失去平衡,发生摔倒、跌落等二次伤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门把手防静电妙招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