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劳力士手表是哪国产的

手表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东西和装饰品,现在很多人都说用手机看时间,戴手表已经成为习惯了,买手表的时候,可能都想到了劳力士,那劳力士手表是哪国产的呢?

手表
手表

1、劳力士手表是瑞士生产的,并且仅在瑞士生产,瑞士以外的地方没有授生产。

2、劳力士腕表是一款瑞士腕表,其设计,制作,始终保持传统风格。其性能包括自动,单日历,双日历,防水,防尘等,做工精益求精,特别是表盘,手柄和表带,雕花表冠是其高品质的象征。

3、劳力士手表在制造先进设备,优质材料,实现精细加工,高光洁度。真正的劳力士手表,无论做工,写作都非常精致,手感完美,这是真品的一个重要方面。

4、劳力士手表的精确性和耐用性增加了劳力士的身价,通过尖端科技的协助,让每个生产程序都经过了严厉的质量监控,每块手表都进入气压室测试防水性能,然后用每一百年误差两秒的原子钟做精确度校准。

综上所述,知道了劳力士手表是瑞士生产的,所以喜欢手表的朋友在购买劳力士手表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