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腿怎么炸会外酥里嫩

许多小朋友都比较喜欢吃炸鸡腿,很多家长也会选择自己在家给孩子做炸鸡腿,但炸鸡腿如果不注意好火候非常容易炸过头,那么鸡腿怎么炸会外酥里嫩呢?

鸡腿怎么炸会外酥里嫩
鸡腿怎么炸会外酥里嫩

1、加些清水:在腌制鸡腿的时候,除了加腌料,要还加适量清水,这样炸出来的鸡腿,内部肉质才会软嫩多汁。

2、用牙签戳些小孔:在腌制鸡腿的时候可以在鸡腿上拿牙签扎一些小孔,这样除了方便入味之外,而且还能看起来更加美观,炸起来更加方便,可以避免油炸后鸡腿外层的酥皮被撑开。

3、裹些面粉:想要鸡腿炸出来外酥里嫩很大的原因就在于炸鸡裹粉,炸鸡裹粉是淀粉、面粉、盐等调料按照一定比例调配而成的,如果没有炸鸡裹粉,也可以把玉米淀粉和面粉按照3:1的比例调配、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即可。

4、小火慢炸:炸鸡腿一定要先小火慢炸,炸至鸡腿熟透后,将鸡腿捞出后,再转成大火,提高油温后,将鸡腿复炸一次,这样鸡腿吃起来才会更加的酥脆好吃。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小伙伴对于鸡腿怎么炸会外酥里嫩也有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