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冻鸡腿的选购窍门有哪些

一般去超市选购鸡腿的时候会发现很多都是冰冻的,而且冰冻的鸡腿要比新鲜鸡腿价格便宜不少,那么冷冻鸡腿的选购窍门有哪些呢?

冷冻鸡腿的选购窍门有哪些
冷冻鸡腿的选购窍门有哪些

1、鸡腿白点的不要买:鸡腿都有一些结冰白点,看起来和脂肪粒类似,但却不是真正的脂肪粒,摸上去它要比周围的鸡皮更粗糙,并且稍微隆起,这类鸡腿不要买。

2、颜色深的不要买:新鲜冷冻鸡腿是浅粉红色,稍长的冷冻鸡腿是略带淡黄色和灰色,如果发现颜色是惨白,或者有一些发黑的话,这种肉很可能冻得太久,不够新鲜了。

3、冰霜厚的不要买:冰层非常的厚且坚固,一大堆鸡腿都连在一起,这种情况一看就是冻了很久。冰霜越厚,鸡腿的颜色也会有变化,解冻后鸡腿变质可能会更严重。尤其是在一些小的超市,非常容易买到冰冻很久的鸡腿,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买。

4、表皮松弛的不要买:鸡腿的表皮摸起来已经是非常松弛的状态了,最好不要购买,因为这样的鸡腿,可能是表面打了防腐剂来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但实际上已经是过期很久的了。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小伙伴对于冷冻鸡腿的选购窍门有哪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