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柠檬鸡爪怎么做不苦

在这个吃货横行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美食,柠檬鸡爪可谓是最近火爆网络的网红鸡爪。很多人自己在家里制作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柠檬鸡爪发苦,这是什么原因呢。柠檬鸡爪怎么做不苦呢?

柠檬鸡爪怎么做不苦
柠檬鸡爪怎么做不苦

1、去掉柠檬籽。柠檬籽是整个柠檬中苦味素含量最多的部位,如果不想做出来的柠檬鸡爪吃起来很苦的话,可以在处理柠檬的时候就将柠檬籽给去掉,这样做出来的柠檬鸡爪就不会那么苦了。

2、缩短柠檬腌制时间。柠檬腌制时间一久就会释放出苦味素,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柠檬的腌制时间,且最好是在腌制前先将柠檬汁挤出来,用柠檬汁去腌制,柠檬的话腌制2小时左右就将其挤出柠檬汁然后夹出来。

3、加蜂蜜。做出来的柠檬鸡爪然后有苦味的话,可以往柠檬鸡爪中加入适量的蜂蜜,蜂蜜的甜味能够中和苦味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这样就能使柠檬鸡爪吃起来口感更加的好,同时蜂蜜还能够增加柠檬鸡爪的营养。

4、换汤汁。柠檬鸡爪苦的话还有一个改善方式就是换汤汁,将苦的汤汁倒掉,然后按照原先的比例调一份一样的汤汁,再将鸡爪重新进行腌制,这样就能去掉柠檬鸡爪的苦味。

以上就是关于柠檬鸡爪怎么做不苦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