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大涨后是不是会大跌

在投资基金的时候,可能你无时无刻都会有所疑虑或者担忧,在基金下跌的时候疑虑是否要继续持有等它涨回来,而在大涨的时候却在担忧是不是马上回下跌,那基金大涨后是不是会大跌呢?

基金大涨后是不是会大跌
基金大涨后是不是会大跌

1、大涨后有可能会进入横盘震荡行情,也有可能进入上涨中继形态后继续上涨。

2、担心大涨后会下跌无非就是两种情况,一是害怕获利回吐,二是看见基金大涨后不敢买入。

3、这两种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并不意味着基金大涨后就一定要清仓或者不进场,投资者可以依据技术形态、所处价位、阶段性高位或者低位来判断,此外,还有一种中性的做法,就是先减掉一部分仓或者试探性的小幅建仓。

无论是炒股还是炒基金,想要实现稳健的盈利,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三点:进场试错、斩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但是很多时候恰恰就败在了让利润奔跑这一点上,如果太过于担心大涨后会下跌,那么你的盈利是奔跑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