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在国内各大银行中,工商银行比较注重信用卡的等级,星级越高提额就越容易。而且信用卡额度太低会影响持卡者的诸多操作,其实拥有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想要提额是较为方便的。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1、临时额度。想要提高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的话,持卡者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的官方客服热线。然后专为信用卡额度提升专线客服,随后跟客服申请临时额度提升即可。

2、长期额度。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长期额度,需要持卡者向发卡银行提交新的资产或是收入证明。工商银行会根据持卡者的用卡情况、还款记录以及提供的证明来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持卡者可获得一定的额度的提升。

3、除此以外。同一客户一年内临时调额不得超过4次。工行会根据持卡者的个人综合资信情况进行额度授信,具体可调整的额度以信用卡最终的调额结果为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的内容介绍,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