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建海峡银行标准信用卡旅游权益有哪些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个人卡和单位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附属卡,那么福建海峡银行标准信用卡旅游权益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海峡银行标准信用卡
海峡银行标准信用卡

1、POS刷卡透支消费:可在境内外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带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具上刷卡消费。

2、预借现金:可在境内外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具上提取人民币或当地货币。

3、循环信用:在到期还款日,当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时,即可继续使用剩余额度,循环往复。

4、分期付款:可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进行大宗消费,还款则通过分期付款的形式体现在每月账单中。

5、电子现金脱机消费:可在标有银联闪付标识的公共交通领域、商场、便利店、电影院等众多领域进行支付与消费,不需密码,可快速、便捷支付。

以上就是关于福建海峡银行标准信用卡旅游权益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