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权益

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是河北银行携手石药集团在信用卡平台上开发的细分产品,是具有循环信用特征的个人信用卡,那么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权益呢?

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
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

1、开卡礼:首笔刷卡消费享受积分翻倍优惠政策。

2、生日月积分双倍积分政策:持卡人在生日月刷卡消费可获赠双倍积分优惠,一笔消费,多重积分奖励。

3、刷卡无障碍,汇率具优势: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带有银联标识的机具上可以使用本卡进行结算。同时,使用本卡在境外购物,无货币转换费,最具汇率优势。

4、终身免年费。

5、更多安全:该产品具有动户交易及异常交易短信即时提醒功能,并有凭密消费、挂失零风险等多重安全保护措施,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2-9999为持卡人提供全天候服务。

6、优惠活动享不停:持卡人可参加河北银行组织的石药集团专属刷卡优惠活动。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银行石药联名IC信用卡优惠权益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