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信用卡对申请人的信用条件有一定要求,因此不是每一个申请都一定能获得批准,那么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大连银行信用卡
大连银行信用卡

1、信用不佳: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有过恶意透支或贷款拖欠的记录;申请人用卡情况不佳或存在超额授信等潜在风险;申请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

2、资格不符: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推广行业;申请人年龄、财力或其他条件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申请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

3、资料不符: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不真实或提供资料不全;申请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收件标准等。

4、风险人群:申请人伪造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实;征信审核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申请人已离职或非本人签名);申请人不存在,或伪冒他人申请;申请人属高风险客户等。

5、其它原因:重复办理或申请人本人取消申请等。

以上就是关于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不成功的原因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