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跌的股票怎样做T

股票的买卖都是随机的,不可能准确无误地在个股开始上涨的时候就买入,同时也不可能在个股开始下跌的时候就卖出。因此投资者要学会做T。

下跌的股票怎样做T
下跌的股票怎样做T

1、下跌股票做T的难度要远远高于上涨个股的做T。因为大趋势是下行的,所以我们首先要学会快进快出,切勿恋战。在下跌个股中,做T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2、日内式。因为下跌的股票是趋势向下的,所以对于这样的股票来说,卖地越早,那么就是在高位卖出,买地越迟,那么就是在低位买入。因此,在理想的情况下,要在开盘的时候最高点卖出,在尾盘收盘的时候竞价买入,那么该股的持股成本会降低数个点。当然,下跌个股也存在着很多无量拉升的情况,所以可以像平时的做T一样操作。

3、阶梯式。个股的下跌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点点,像是下楼梯一样下跌,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操作就可以变成这样的。即个股有继续下跌的可能的时候就清仓,然后等它出现十字星等图形企稳的时候再买入。这样若是下跌段一共跌了2块钱,经过这个操作,平均成本降低两元。

总的来说,不管做T有多么厉害,其实去一个上涨的趋势个股中做T的收益是远远大于下跌个股的。有时候,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