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股票不能碰

股票市场上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所有交易者都羡慕股票投机的公平,但投机市场最大的公平,不是在于可以公平的让每一个人都赚钱,而是在让一批交易者赚钱的同时,让另一批交易者亏钱。那么,哪些股票不能碰?

哪些股票不能碰
哪些股票不能碰

1、成交量严重减少的股票。成交量的变动直接表现股市交易是否活跃,没有成交量的发生市场价格就不可能变动,也就无股价趋势可言。如果一只股票没有多大的波幅如同一潭死水一样,一个交易日涨跌很少则说明该股票可获取的收益很少。

2、短线累计上涨20%以上的股票。当投资者买进股票的时候,对该股的分析预期一定要大于5%以上,理论上该股的预期上涨幅度要在12%-20%为最佳。短线累计上涨20%以上的股票,不利于投资者主动离场时的操作。

3、下跌趋势且加速下跌的股票。在股票市场中,如果在下跌趋势中碰到了加速下跌,则必须要坚决回避。当大盘在下跌趋势中进行加速下跌的时候,投资者要远离所有的股票。

需要说一下的是,早上半个小时以及尾盘半小时,是一天当中最活跃和成交量最大的两个时间段,其余时间则是比较平淡。所以,A股短线能把握好开盘后以及收盘前的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