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轮b轮c轮融资天使轮是什么意思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金融市场也不断发达,许多一路做大做强的公司都经历了不同轮的融资,比如a轮b轮c轮、天使轮之类的,那么a轮b轮c轮融资天使轮是什么意思呢?

a轮b轮c轮融资天使轮是什么意思
a轮b轮c轮融资天使轮是什么意思

1、天使轮。天使轮是项目早期的投资,当项目刚刚创立的时候,但是又缺乏资金,这时候刚好有人投了一笔钱,就好像是遇到了天使一样。

2、a轮b轮c轮。这些是指项目有了一定数据之后的投资,融资顺序的先后,按照字母的顺序进行排列。对于一些大型企业而言,C、D轮是项目比较后期的融资了,一般是为了以后的IPO做准备。

3、除了这些融资之外。其实在初创期,企业还有种子轮的融资,种子轮资金往往是作为项目启动之初使用的。如果刚好有想法,但是没有资金,这时候有人给了一笔资金,这一轮融资就叫做“种子轮”。

以上的就是关于a轮b轮c轮融资天使轮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