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融资中bp是什么意思

从狭义上讲,融资是一个企业的资金筹集的行为与过程。从广义上讲,融资也叫金融,是指货币资金的融通,即当事人通过各种方式到金融市场上筹措或贷放资金的行为。在融资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bp”,那么是什么意思呢?

融资中bp是什么意思
融资中bp是什么意思

1、一般来说。融资中bp是指融资商业计划书,其英文名称为Business Plan,简称即为bp,是指在企业向外融资时所必须具备的文件,一份优质的融资商业计划书可大大提高项目融资的可能性。融资商业计划书的作用如下。

2、帮助创业者整理思路。把企业推销给企业家自己。

3、指导企业运作。在计划中指定目标和里程碑,以指导未来的工作。

4、吸引人才。有发展前景的创业企业对人才是极具吸引力的。

5、向投资人推销企业。说服投资人,让投资者充分了解企业的各个方面的情况和市场前景。

以上就是围绕bp,即融资商业计划书的介绍,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