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公司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相对商贷来说好处多一些,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利息会少很多,那么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公司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公司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公司吗

1、不过公积金贷款有指定担保公司,就是住房置业担保公司。

2、这一本分是行政体制上的原因,因为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事业单位,不能进行市场化运做,所以成立住房置业担保公司进行市场化运做,所以借贷人的公积金贷款合同是三方主体。当然实际是一家。

3、首先要确定自己购房能否用公积金贷款。具体能否可以,应事先咨询售楼部、住房公积金中心。然后确定自己可贷款的额度。具体贷款上限额度,与个人的账户余额、婚姻状况、缴存时限等相关,可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网查阅相关文件规定,也可以去公积金中心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否需要担保公司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