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买房是一件比较大的事,对于新手而言,第一次打算贷款购房,首先肯定想到要公积金贷款。不过等到你向银行申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以为可以贷到几十万,结果只有十来万。所以,平时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还是非常有用的,那么怎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呢?

怎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怎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1、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公积金贷款购房,对于用户的个人征信很看重,所以一定要提前优化征信记录,一般出现连续3次逾期还款或累计6次逾期还款,就可能会被银行视为不良信用记录。一旦购房者在银行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就有点困难了。所以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牢记不能去做会留下信用污点的事情,以免因小失大。

2、账户余额越高越好: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账户余额的20倍。但因为不少企业在缴纳公积金时,都是按照比较低的标准去缴纳,所以,导致每个月入账的公积金不高。如果大家以后准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可以和企业协商,提高个人的公积金缴纳比例,进而提高账户内的余额。

3、其他证明: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以上介绍关于怎么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