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可用和可取为什么不一样

许多刚开始的投资者对证券软件的一些规则还不了解。很多时候,证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与可取资金是不一样的,那么股票可用和可取为什么不一样呢?

股票可用和可取为什么不一样
股票可用和可取为什么不一样

1、如果投资者当日卖出了股票。就会出现可用于可取不一样的情况,这是因为当日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在当日是不可以取出的,需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方可取出。

2、这是因为股市收盘后。中国结算登记公司会对所有证券账户进行统一的结算登记,登记完毕之后才可以将资金取出,一般在16:00后完成,这早已过了银证转账的时间,所以需要等到下一交易日才可以取出。

3、需要注意的是。在下一交易日取出资金的时候,也需要在银证转账时间内进行交易,大多数银行的银证转账时间一般在交易日的8:00至16:00。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可用和可取为什么不一样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