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理财时代,身边的人几乎都在购买基金,但是真正懂的人不多,亏损者比比皆是,很多人忍不住发问,基金买入之后亏损最坏的结果会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具体分析。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1、基金亏损最坏的结果看似是血本无归,不过从历史数据来看,买基金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幅亏损,很少真的成为零,毕竟市场上出现一跌再跌,跌得停不下来的基金很罕见。而且在发现手里基金大幅度下跌之后,绝大部分投资者会及时的卖出,但若基金亏损时置之不理或者频繁的高买入低卖出,结果就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2、在基金市场上。股票类基金亏损幅度相对较大,如果遇到熊市,再加上本身利空消息不断,一只股票类基金可以亏损到本金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左右,如果没能及时的止损,亏得一干二净也有可能。

3、基金亏损最坏结果还得看投资者的操作。如果及时的止损结果坏不到哪里去,在购买基金之后不要太在乎一时的涨跌,要学会从大数据方向去分析。

以上的就是关于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