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吗

新一贷是由平安银行发放,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信用贷款。因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只需要审核申请者的信用状况而受到了许多想要申请贷款的人的关注,但同时也知道不是所有贷款都可靠、合法。所以,很想知道新一贷是否是一种合法可靠的贷款产品。

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吗
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吗

1、首先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它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贷款产品,下面就从平台背景和贷款申请条件的角度出发,为此做一个介绍。

2、平台背景。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而其控股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平安银行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

3、贷款申请条件。想要申请新一贷需要申请人具有稳定的收入,并且在提出申请后平安银行会审核申请者的征信情况,若其信用记录良好则可以通过,若有逾期或负债太高则难以通过。

以上从两个方面分析了新一贷,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