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3充电器多少w

2020年2月25日,iQOO发布开春旗舰机型--iQOO3。其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处理器,LPDDR 5+UFS 3.1存储组合,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那么究竟iQOO3充电器多少w呢?

iqoo3充电器多少w
iqoo3充电器多少w

1、55W。

2、iqoo3充电器规格为55W。其拥有4440mAh大电池,支持vivoSuper FlashCharge 2.0超快闪充技术,最高55W充电功率。

3、为了获得精准的充电数据,我们在充电过程中每5分钟记录一次充电数据。数据显示,iqoo3从1%到100%的充电共耗时约56分钟,其中,15分钟可充入大约50%的电量,前十分钟可以稳定44W的峰值功率。毕竟是最高55W的快充,充电速度很给力。

4、关于这台手机的续航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使用习惯不同所以续航时间不尽相同。用iqoo3玩《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屏幕亮度约70%,音量约50%,100%电量时1小时大约消耗10%电量;随着电量的损耗,消耗电量就越快,40%电量时1小时游戏消耗电量约15%。总体而言,只要你不是一位重度游戏用户,iQOO3的续航时间基本可以满足一整天的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iqoo3充电器多少w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