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一贷消费凭证不上传会怎么样

新一贷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发布的个人信用消费贷,许多人都得到了新一贷信用额度,在应用期内系统要求贷款人提交消费凭证,可是一些贷款人不愿提交。那么新一贷消费凭证不上传会怎么样呢?

新一贷
新一贷

1、规定一次性还款。新一贷消费凭证不提交不良影响是十分比较严重的,假如贷款人沒有在要求時间内提交消费凭证,新一贷会规定贷款人将贷款额度和贷款利息一次性还款,而且必须付款一定的合同违约金。

2、取回信用额度。假如贷款人沒有依照规定提交消费凭证,系统软件会觉得贷款人沒有依照规定实行,早已不符新一贷再次贷款的规定,系统软件会将新一贷信用额度取回,而且乃至拉进系统软件信用黑名单,造成下一次也没法再度申请办理。

因此,假如系统要求提交消费凭证,贷款人一定要依照规定提交。消费凭证务必和申请办理时申请办理的资产主要用途相符合,一般要是能证实借款人消費的原材料都能够视作消费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