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88vip有什么用

淘宝88vip是淘宝购物的一种会员制度,成为淘宝88vip是没有门槛限制的,但是对于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价格划分。决定开通价格就是用户的淘气值,淘气值在1000分及以上就只需要88元开通88vip,若是淘气值在1000分以下,就需要888元才能开通。那么淘宝88vip究竟有什么用?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88vip有什么用
淘宝88vip有什么用

1、积分兑换专属优惠券:只有成为淘宝88vip用户才可以兑换一些特定的现金抵扣券、专享购物券。

2、品牌购物折扣:在一些指定的品牌购物可以享受折上9.5折的优惠。

3、多个联名平台的会员身份:包括饿了么年卡会员、优酷视频会员、飞猪环球卡、淘票票会员等;其中饿了么和淘票票是每月有固定的4张优惠券,在点外卖或看电影的时候可以进行抵扣。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88vip开通之后的作用,其主要作用还是可以帮助用户在购物以及一些合作平台上消费时可以省钱。比如优酷视频会员,就算是平台做活动年卡会员也要99元;开通88vip之后就可以自动获得会员年卡。但是若用户是需要888元的价格来开通的话,相对来说还是没有那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