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看基金收益

手机银行的出现为人们办理银行业务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尽管手机银行在办理一些业务时还有一定限制,但相比于网银,手机银行已经算是方便得多。那么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上查看自己所购买的基金收益了吗?知道具体如何操作吗?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看基金收益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看基金收益

1、打开手机上的建行APP客户端。选择我的账户。输入账户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我的账户后。点击标题“我的账户”左侧的三条白色横线。

3、跳转页面后。在左侧出现一列选项中选择"投资理财”选项,再选择其下的“基金投资”选项。

4、进入”基金投资”界面后。点击第二个。即“综合查询”选项,进去后再点击"持仓查询”选项。

5、操作正确后即可查询现在持有的基金数量。基金总金额及其波动收益等情况了。

6、此外通过建行的网上银行一样可以进行查询哦。具体操作为:①登录建行网上银行;②点击"投资理财专栏";③点击"基金业务基金首页”;④点击"我的基金”,即可以看到自己名下购买的各项基金收益及其详细情况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看基金收益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