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银行卡能提现吗

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其他厂商共同推出了数字银行卡,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申卡、快速领卡,为持卡人提供新一代支付体验。数字货币发行的机制和现行人民币发行类似,只是没有纸币的印制生产环节。那么,数字银行卡能提现吗?

数字银行卡
数字银行卡

1、数字银行卡是可以取现的,但是数字货币不能直接兑换现金,需要经过转换成现金。

2、并且用户可在电商、公交、手机钱包等场景均可使用,满足消费、存款、提现、转账、手机闪付、条码支付等各类场景消费支付需求。数字银行卡相当于二维码支付,可以在手机支付、上支付。

3、安全性方面,银联无界卡通过支付标记化、通道加密、实时风控等全方位的技术手段,对卡号、有效期等信息进行全程防护,保障用户的资金与信息安全。

总的来说,银联无界卡实同时实现卡码合一,可手机一键调取无界闪付卡和无界卡二维码,任选手机闪付或二维码支付。而且个人通过手机持有数字货币,也应该是对应到个人的开户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