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银行卡怎么办理

线上消费、支付宝、微信支付已经是大势所趋,线上支付不仅可以减少现金的持有量和流通次数,还能为消费者省下不少的麻烦。与实体卡相比,虚拟卡开通便捷,用户可自主调控额度、支持自主注销。既允许用户线上支付,又满足了部分用户对安全支付的心理诉求。那么,数字银行卡怎么办理?

数字银行卡怎么办理
数字银行卡怎么办理

1、申请者可以在云闪付APP。各大商业银行APP以及手机厂商钱包申请数字银行卡。

2、用户下载了相关的APP之后。需要进行注册和登录的,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支付就好。

3、用户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银联无界卡】。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申卡页面并点击【立即申卡】。

4、用户按照申卡页面显示的信息和操作步骤逐一填写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等申卡必要信息。

5、最后提交在线申请。输入手机验证码,按照页面指定的操作进行处理即可。

6、需要注意的是数字银行卡没有实体卡。这次的数字银行卡分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只需用手机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或者合作银行的APP就可以在线申领,从申卡到使用全程只需几分钟。目前,数字银行卡刚出来,功能的完备性上跟实体卡还是没法比的。

7、虽然数字银行卡没有实体卡。但是转账、理财、消费,包括扫码、闪付等功能都可以实现,在绑定手机之后,没有网络也可以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数字银行卡怎么办理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