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银行卡有什么特点

国家已经重视了线上支付等交易方式的便利,为了推广和发展这种便利,国家于近日推出了数字银行卡。这边数字银行卡如火如荼,那边央行数字货币也日趋完善。全新的数字金融时代,正愈行愈近。那么,数字银行卡有什么特点?

数字银行卡有什么特点
数字银行卡有什么特点

1、通过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消费、存取现转账、手机闪付、条码支付等多元化支付需求。

2、为传统银行卡赋予数字形态。发卡用卡高效便捷对卡号、有效期等信息进行全程防护保障用户的资金与信息安全。

3、云闪付APP。商业银行APP或手机厂商钱包等多种渠道快速申卡、绑卡和用卡实现卡码合一,可手机一键调取无界闪付卡和无界卡二维码,任选手机闪付或二维码支付。

4、由助力跨行业合作和场景互联互通。用户可自主选择将数字银行卡推送至电商公交、手机钱包等场景,构建互联互通的数字支付生态。

5、除此以外。一键绑卡并且申请成功后,理财、消费、支付等金融功能全支持,并可一键绑卡至京东、度小满等商户APP,满足各类场景消费需求。而且还有线上会员类动态权益用卡达标即可享权益。云闪付缴费充值还款月月立减,全开卡可领商超便利抵扣券可享、用卡无忧给账户更多安全保障可享。

以上的就是关于数字银行卡有什么特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