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高送转条件有哪些要求

高送转是股市里面的一个术语,也是很多投资者追踪的目标之一,很多公司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也以此鼓励投资者,提高自身的吸引力,那么股票高送转条件有哪些要求?

股票高送转条件有哪些要求
股票高送转条件有哪些要求

1、股票高送转条件:公司上半年未分红或者分红比例较小;中报或三季度报表披露业绩持续增长;每股未分配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较高,在2元以上;股本在5亿股以内;公司行业具备一定的政策优势或竞争优势;公司前后一年实施定增;目标股的股价在近期没有出现大的异动。

2、高送转是指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每十股送红股与公积金转增股本合计分别达到或者超过五股、八股、十股。每股的公积金是衡量上市公司的重要指标,只要每股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之和超过1元,上市公司就具备了10送转10的能力,是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之一。

3、有较高概率实施高送转的上市公司特点:总股本小于5亿股、每股价格大于30元、每股资本公积金大于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2元5且在近3年上市。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高送转条件有哪些要求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