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期货怎么买卖操作

黄金是一种价格波动很大的资产,上海期货交易所内有黄金期货这一品种,投资者可以通过黄金期货来投资黄金,那么黄金期货怎么买卖操作呢?

黄金期货怎么买卖操作
黄金期货怎么买卖操作

1、最开始投资者要了解好黄金期货的交易规则:黄金期货相关交易规则如下。

2、交易单位:1000克/手。

3、报价单位:元(人民币)/克。

4、最小变动价位:0.02元/克。

5、涨跌停板幅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3%。

6、合约月份:最近三个连续月份的合约以及最近13个月以内的双月合约。

7、交易时间:交易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夜盘交易时间是21:00至次日2:30。

8、最后交易日:合约月份的15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春节月份等最后交易日交易所可另行调整并通知)。

9、交割日期: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

了解规则是基础,知道交易规则之后,投资者要多多了解黄金的有关知识,学习交易的技巧,学习风险控制的方法,形成正确的交易理念,不断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