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样的黄金首饰不保值

黄金首饰绝对是很多人都的心头爱,黄金首饰本身就是比较贵的,因此就要找一个合适的方法,去买性价比比较高的黄金首饰。那什么样的黄金首饰不保值?

黄金首饰
黄金首饰

1、一口价黄金:有些珠宝店,将硬金的首饰定位一口价,如果按照克价算下来,甚至能达到五六百一克,几乎是普通黄金克价的两倍。这主要是因为硬金首饰的工艺比较复杂,所以价格相对高一些,但其实这样的一口价黄金保值性和正常黄金首饰是差不多的,有的甚至不如足金首饰。

2、黄金手表:一些男士不太喜欢戴黄金首饰,但又想带一些高级的饰品提升自己的身价,就会选择购买黄金手表。但黄金手表只是在边框上加了一些黄金而已,更大的卖点还是在于手表和独特的款式,黄金并不值多少钱。所以,等到款式落伍之后,黄金手表也不值什么钱了,一点都不保值。

3、18k黄金饰品:所谓的18k金,就是75%以上纯度的合金,都不算纯金的,保值性非常的一般。18k金首饰的造价比较的低廉,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工艺和设计上,而工艺和设计是会落伍的,保值性非常差。

总之,这样买黄金首饰才不亏,这几招赶快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