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头破脚k线是怎样的

虽然A股从出生到现在只经过了短短几十年的发展时间,但是在k线分析领域已经形成了许多国内独有的技巧,投资者总结出了许多具有强烈指示意义的形态并赋予它们形象的名字,穿头破脚k线就是其中一种。那么穿头破脚k线是怎样的?

穿头破脚k线
穿头破脚k线

1、穿头破脚k线是由两根k线组成的一种k线形态,第二根k线将第一根k线完全包裹在内,就像穿在里面一样,该形态可以分为底部穿头破脚和顶部穿头破脚两种。

2、顶部穿头破脚的具体走势是阴包阳,是股市下跌的强烈信号,出现后表示空方急于抛出筹码,资金大量出逃,股价将由升转跌。

3、底部穿头破脚是阳包阴,是股市上涨的征兆,在看到股价下跌之后,多头急切进场,将之前的失地完全收复,说明多头力量强大,股价即将反转向上。

不管是哪种穿头破脚线都是大势发展的信号,两根k线的长度越悬殊,则股价的反转力度越强,如果连续出现多各穿头破脚形态,那么走势的反转将会在段时间内不可阻挡的到来,遇到这种情况,投资者要及时作出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