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头破脚k线组合属于什么信号

穿头破脚k线组合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形态,而且辨认起来非常简单,因此在实战中深受投资者的重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k线组合出现在趋势的不同位置时,形态组成以及发出的信号都会有所不同。那么穿头破脚k线组合属于什么信号?

穿头破脚k线
穿头破脚k线

1、穿头破脚k线组合出现在上涨趋势之中属于见顶信号,此时的穿头破脚k线的组合是由前阳后阴两根k线组成的,而且是阴包阳的走势。前期上涨的幅度越大,阴线吞没阳线越多,则见顶的可能性越大。

2、穿头破脚k线组合出现在下跌趋势之中属于见底信号,下跌中的穿头破脚k线是由前阴后阳两根k线组成,阳线要将阴线牢牢包裹在里面。股价在之前跌的越狠,阳线的实体越长,则反转的力度越大。

3、其实大部分k线组合出现在不同的部位对于后市的影响都会不一样,投资者在实战的时候一定要将各方面的因素综合起来考虑,不能一味的觉得某个形态是看涨就买入,或者是看跌就卖出。

以上就是对于穿头破脚k线组合属于什么信号的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