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线怎么学习

在股市中,K线是最为直观地反应股票价格的指标,股价在全天的涨跌、起伏、趋势变化都能在K线中得以表现,所以学会K线运作原理就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了。那么K线怎么学习呢?

K线怎么学习
K线怎么学习

1、K线的学习我们主要还是要看实体。影线、收盘价等三个指标。在实际操作中,K线反应的是股价的波动,若当日个股波动极大,那么反映出来的就是影线的长短变化;若当日该股收盘价与开盘价相差极大,那么反映出来的是实体的长短;至于收盘价,那就是最终全天该股多空博弈后的结果,这个价格决定着第二日市场的开盘。

2、从实际的市场上来说。技术指标大都来源于K线的变化和组合,所以说K线是技术指标之祖也不为过。在一天的行情中,个股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又或者是快速上涨以及快速下跌,这些都能在K线上得到反映,快速上涨和快速下跌就会影响到上下影线的长短,这就直接影响到了市场的支撑和阻力。

3、值得注意的是。个股在快速波动的时候,最终收盘价距离开盘价的远近就是K线的实体部分,巨阴或者是巨阳都暗示了市场趋势即将改变,这也是我们在K线的学习中需要留意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K线怎么学习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