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包阴k线的特征有哪些

阳包阴k线组合是一种很容易识别的k线形态,而且该形态是相当强烈的见底信号,不少投资者都喜欢用该形态来确定个股或者大盘的底部。但是一个标准的阳包阴形态具有一些必要的特征,满足这些特征,该形态的信号才可靠,那么阳包阴k线的特征有哪些?

阳包阴k线的特征有哪些
阳包阴k线的特征有哪些

1、阳包阴是由前阴后阳两根k线组成,阳线的实体应该将阴线完全包裹在内。也就是说阳线实体的下部比阴线低,上部比阴线高。

2、阳线的上下影线都应该比阴线长,也就是说上影线高点高于阴线上影线,下影线低点低于阴线下影线。

3、任何形态在形成时都少不了成交量的支持,阳包阴形态的阳线成交量也应该是远大于阴线成交量的。

4、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股票中都有庄家的存在,而且庄家的投资专业技能会比散户更加优秀,所以他们有时候会故意做出各种看涨形态诱使散户进入市场接盘,所以投资者在实战中最好是结合k线和其他技术指标综合起来判断。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阳包阴k线的特征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