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新一签是多少股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投资者打新往往能够取得不错的回报。许多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对于打新的规则并不了解,那么打新一签是多少股呢?

打新一签是多少股
打新一签是多少股

1、沪深两市都是以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新股额度(T为新股申购日)。市值在1万元以上就可以打新。但是沪深两市的打新计算规则不同,具体如下。

2、沪市。每10000元市值对应1签,1签为1000股。

3、深市。每5000元市值对应1签,1签为500股。

4、中签后。投资者需要缴纳的资金为中签的股票数量乘以发行价,一般券商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投资者缴款金额,或者在交易软件中查看。T+2日是新股申购的缴款日,券商会自动扣款,投资者需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

5、需要注意的是。在新股申购时,创业板对应的是深市市值,科创板对应的是沪市市值。

以上的就是关于打新一签是多少股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