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意一卡通金卡跟储蓄卡什么区别

生意一卡通金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生意一卡通金卡,主要为在招商银行办理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提供,很多人都办理了生意一卡通金卡,那么生意一卡通金卡跟储蓄卡什么区别?

生意一卡通金卡跟储蓄卡什么区别
生意一卡通金卡跟储蓄卡什么区别

1、办理方式不同:生意一卡通金卡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了小微企业贷款,并且需要有经营执照,或者租赁合同的法人才能办理;而储蓄卡只要符合办理年龄就可以申请办理,没有特殊要求。

2、权益不同:储蓄卡只具备基础的银行卡功能,而生意一卡通金卡除了具备基础银行卡功能以外,还可以享受网银转账全面手续费的待遇,异地招行ATM存取全面手续费,营业厅办业务享受优先等权益。

3、收费不同:生意一卡通金卡需要收取不等金额的账户管理费用,费用主要根据办理营业网点规定而定;而储蓄卡无需支付任何管理费用。

以上就是生意一卡通金卡跟储蓄卡的不同,需要注意的是,生意一卡通金卡只有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才可以办理,不然是无法办理生意一卡通金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