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卖出手续费多少

每个股票投资者在盈利卖出股票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实际获得的利润是比账面盈利要少的,这其中缺少的一部分就是股票卖出的手续费了。卖出手续费是股票交易成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绝大部分投资者都关注的问题。那么股票卖出手续费多少呢?

股票卖出手续费
股票卖出手续费

1、不同券商的手续费标准是不一样的,甚至同一券商的不同营业部都会有不同,部分营业部还会对每笔交易收取五元的通讯费,也就是委托费。

2、通常佣金的范围在万分之三以内,万分之二点五是普遍水准,部分营业部可以在万二以下,每笔最低佣金为五元。

3、印花税税率是买卖金额的千分之一,上交所还对每千股收取一元的过户费。

在股票卖出手续费中只有佣金是浮动的,许多券商常常会用低佣金去争取客户,特别是一些优质客户的佣金可以低到万分之一点五,所以选择一家优惠幅度大的佣金对于投资者节约成本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