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借记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借记卡的使用有限期为10年,有效期到期后无法正常使用卡片。有朋友的工商银行借记卡就到期了,那么工商银行借记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工商银行借记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借记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1、线上换卡(邮寄到家或网点自取)。

2、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点击“最爱”—“我的账户”—“更多”—“换卡不换号”申请换卡。

3、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全部”—“信使·预约”—“网点预约”申请换卡。

4、使用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选择“换卡不换号”申请换卡。

5、线下换卡。持卡人本人携带储蓄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工商银行全国任意营业网点申请换卡即可。

此外,线上邮寄换卡30天内卡片将寄送给持卡人,线上自取换卡,持卡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旧卡(挂失换卡不换号无需提供)到原网点领取。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