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工行作为国内含金量最高的银行之一,旗下有非常多的信贷产品,其中信用贷款颇受用户关注,因为工行信用贷款利息低,还款压力会小不少。那么工商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在工商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取得B级(含)以上风险等级。工商银行存量客户,客户星级应在4星级(含)以上。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2、工商银行优质法人或机构客户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其中,对优质法人或机构为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须为在上述单位工作年限三年(含)以上在编正式员工,或驻军、武警部队军衔为少校(含)以上人员。

3、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牡丹白金卡或理财金账户客户。为理财金账户客户的,须持有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1年(含)以上,且近1年内本人名下在工商银行的金融资产价值季度日均余额在20万元(含)以上。

4、在工商银行非质押类个人贷款累计金额100万元(含)以上,且最近连续2年(含)以上没有逾期记录(含已结清贷款)。

5、本人家庭拥有净资产(不动产和金融资产)达300万元(含)以上,或近6个月持续拥有且日均金融资产在50万元(含)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机构咨询。